top of page

2016 07大阪Day1金魚展


今年7月底因為Naruto Stage的關係,決定跟親友一起奔一波大阪看Stage,

到達第一天晚上......眼睜睜看著最後一班12:30分天王寺的電車從我們眼前開走&月台關站,

覺得真的是人生一大體驗,真的差點去露宿街頭的我(._.)

誠心誠意的感謝親友收留。

這次來的時候有注意到剛好踫上大阪的金魚展,

行程安排第一天就排了去看金魚展!展場有點類似在百貨的室內場地,

放上金魚展的票&當天的整理卷↓

我大約是11點到,但當時整理卷已經發到12點了w

因為是假日的關係,排隊人潮真的是非常!!非常多!!!

只用文字來解釋我想大家可能無法體會那人潮,奉上一張照片大家就能體會人潮之可怕了!

!!!前來奉上!!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神經病啊xDDDDDDDD!!!!!!!!!

(這是我看到當下景象發自內心的第一印象)

但我也為了拍到好照片,所以我也還是跟著擠進去了(ry

真的很擠.......真的。

最後放上一張最後一區的全景圖,

現場直到最後人還是挺多的,我拍這張照片時已經大約下午3點左右,但也還是人潮洶湧(笑)

其實展場除了一開始前半段的光線比較正常以外,

中間開始的現場光線都是大紅大綠的超鮮豔的光線,要抓到好的光線拍照真的非常不容易ww

而且室內真的很暗,即使當天有帶相機去還是很不好拍xD

不過整體非常漂亮!而且水族缸裡的金魚看起來也都非常健康(超級胖)

水族缸的佈置和光線的安排也都很漂亮!除了當天是假日所以人真的爆多這點,其實都是很不錯的xD

而且觀展的人基本上都非常禮貌,雖然很多人都在拍照,但都還是會互相讓位ww

但還是要說真的還是太擠了xDDDDDDD

附圖放上最後離場時在紀念品店看到的非常可愛的東西!

雖然很可愛也很漂亮,但單價倒是一點都不可愛xD

所以我就也只拍一張作紀念了ww

以上!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