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723 鳴佐茶會

鳴佐長達15年的你追我跑,感謝岸本給了我們這兩個角色,

讓我們大家可以在今天聚在一塊!

從很久之前就報名好的鳴佐茶會今天正式開跑!

在7/23這天中午,在人性空間舉辦了這個小活動!

到達4樓茶會會場後,就會看到Staff 們準備的茶會紀念品!

大家都是按名入座!

附圖放上茶會紀念小物(鳴佐熊不包含)

還有很可愛的鳴佐手作餅乾,我這邊拿到的是鳴人餅乾的,所以跟隔壁太太借了佐助餅乾一起拍照!

待眾人都到齊且入座後就開始第一個小遊戲!

第一個小遊戲是「中忍考試」!!!事不宜遲的每個人就都人手拿到了一份試卷!!!!!!

ㄧ開始就是筆試嗎(眾人惶恐)而且還有簡答題!!!!?????

Whatever 總之我們於是就這樣開始考試了(欸

說說幾個我比較有印象的題目xD

「試題二」

Q:在Naruto第一卷中,鳴佐間的激烈火花始於經典的惡作劇之吻,請問當年推了他們一把的「愛的戰士」叫什麼名字呢(簡答)?

...........才第二題就出了個難到爆表的題目沒問題嗎!!!!

雖然之前官方噗浪有提示過,但其實我還是只記得接吻一事,誰推的我還是沒記著(欸

沒關係,大家開啟自己的技能(作弊)

找答案!!!!!!

手機也是我們的忍具的啊!!(幹

在大家你抄抄、我說說的結果下找到了那位愛的戰士的名字!

名字是「鳶尾」!!!

順帶一提,鳶尾是一種花,

而它的花語是「愛的使者」,相信岸本在第一卷時就已經替鳴佐兩人鋪好了長遠的道路(自主規制

↓↓↓還有幾道題目也很可愛↓↓↓

「試題三」

Q:承上題,請問佐助對惡作劇之吻(?)事件的回應表示,那初吻的味道不是檸檬味,而是什麼味呢(簡答)?

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又是接吻啊!!!!光是接個吻能出的題目也太多了吧xDDDDD

眾人隨即開始交頭接耳&使用忍具(手機)的交換忍者情報x)

最後一齊填上了拉麵味,不過每個人寫的拉麵口味都不太一樣,有人寫醬油、有人寫味噌ww

至於答案呢我記得好像是.......「味噌拉麵」大概(喂)

緊接著就是下一場活動「最糟糕的兩人三腳」!

一言以蔽之,這遊戲基本上是來玩鳴佐兩人、不是來玩來賓的x)(正解

再說說這個遊戲玩到後面很神奇的地方是.......

玩到後面鳴人都超可憐 (爆)

很神奇的是,鳴人玩一玩姿勢都是豪氣的大開、佐助那邊倒是都很秀氣xD

真的很可愛,來賓們當然都拍照拍的超用力(欸

中場休息則是有鳴佐MMD的放映

眾人都看的超認真(笑)

然後記得後面有一個MMD佐助換成中忍裝,因為實在帥到爆表+運鏡鏡頭又很近,

當下完全是一陣 キャーーーーーキャーーーーーキャーーーーー 的情況xD

迷妹的大家完全就是失心瘋已不顧形象x)

再來就是組隊活動了!!!!!!

來賓有兩桌,分別是螺旋丸隊;另一邊則是千鳥隊!

\ 我是千鳥隊 /

\ 千鳥隊可以得到佐助當小組隊長 /

※遊戲規則說明:

兩隊各派一個人出來,由那位隊友畫出指定題目(鳴佐經典畫面),

然後再把畫好的東西拿給自己隊友,最快猜出該經典場景的那一隊得分!

但是,作畫時間只有5秒、沒有更多!

我們千鳥隊這邊也派出了第一棒!!!

除了派出去畫畫的隊友可以張開眼睛外,其他的人都是往後轉身閉眼這樣x)

↓↓↓隊友用5秒畫的第一題↓↓↓

???????????????

對不起但我一開始看到時我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哪個場面xD

事實證明5秒真的超級少(欸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樓下來公布答案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千鳥隊在第一題立馬華麗失分xDDDDDDDDD

後面緊接著其他題目跟著出來!大家可以對照看看,這邊我就只放上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幾個題目的xD

然後中間不知道到哪一題時,兩隊分別派出了各隊的小隊長!

也就是讓兩位Coser 鳴人&佐助畫題目!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我們這邊佐助畫的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畫的超級像啊!!!!宇智波根本畫伯啊!!!!!(ㄍ

千鳥隊的大家看到整個驚為天人!!!!

記得佐助後面畫的很多題目都超級像!但我只記得最一開始這一張!根本!抓到精髓!

偷偷說隔壁的鳴人畫工就.............xDDDDDDDD

另外還有一題也讓我超印象深刻的ww

灼遁 光輪疾風漆黑矢零式!!!!!!!!!!!

這到底誰會知道啊xDDDDDDDD(這人超弱

直到現在都覺得猜對這題的人根本天才來著吧(爆

放上一些很可愛的當天活動的照片x)

接著到後面就是壓軸的切蛋糕一事了!茶會當天大家當初投票決定在7/23這天辦,其中有一部分很大的原因是......

因為這天是佐助生日啊!!!!

因為這天是佐助生日啊!!!!

因為這天是佐助生日啊!!!!

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!

蛋糕簡直美如畫啊!覺得蛋糕師傅簡直好手藝!!!

至於切蛋糕的畫面什麼的我就不放了,那畫面實在太殘忍了xD

中間再切蛋糕時,眾人還圍在一旁很認真的討論要從哪邊下手比較好,

感覺不管切哪一邊都捨不得啊www

分到蛋糕的大家拿到蛋糕後,都會問問附近的鄰居左右.....

「欸欸,你拿到哪裡啊x)?」

「看上面是黑色,難不成.....我拿到的是佐助的頭髮(欣喜)!」

「我的也是黑色的欸!我的也是佐助頭髮嗎(欣喜)!」

(一位太太從蛋糕那跑回位子上)

「可是我剛剛看鳴人&佐助的臉還是完整的......」

「啊,那我們應該是拿到鳴人的衣服xD」

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對話內容超可愛的wwwwwww

大家拿到的都是鳴人的衣服,一種先吃掉鳴人身體的概念xD(欸)

順帶一提,我也是分到鳴人的衣服x)

茶會進行到最後就是大家各自交流的時間了!

其實我覺得參加這場茶會,雖然跟很多太太都不算非常認識,

但大家都有互相 follow的關係,所以大家彼此都還知道誰是誰這樣xD

覺得也是非常奇妙!我自己也是默默follow的那個(爆)

我實在也不太有膽去搭訕別人,覺得身為小小一介coser 覺得能跟大家一起玩就很滿足的了x)(很好打發)

另外也要說說,當天不少太太帶自己的明信片或是小本子來發給大家!

覺得眾太太簡直太有心了天啊><!!!

我.........當天想說是以參加者的身份去,所以我空手而去(羞愧

覺得我什麼都沒帶,然後也跟著一起分到了本子糧食和明信片和圖,

實在是讓我太羞愧了天啊(;´༎ຶД༎ຶ`)(爆)

經過這次決定會在下一次的活動,

我也會帶東西去給大家的,拜託大家下次也收下我的心意(土下座)

下面放個這次活動的戰利品們!裡面有大半是官方活動送的東西這樣xD

也恭喜茶會圓滿結束!

覺得能這樣跟台灣的NS太太們一同交流&玩耍真的非常的開心QQ

雖然每次都愛罵岸本那個700話的結局,但也還是很感謝岸本給了我們鳴人&佐助這兩個角色的!

還能跟這麼多喜歡鳴佐的太太們一起交流真的是.....很開心的一件事!

長達15年的你追我跑!

相信以後也會繼續下去的!宇智波一生推!

佐助大概也是我第一個喜歡了這麼久的角色,一愛就是3年目前也還再繼續下去ing

再把好多好多個佐助的版本出完前,我是不會退坑的!

還有好多個宇智波想填的啊(吶喊)!!!

以上!!!恭喜活動圓滿結束!!

大家也都辛苦的了!

P.s 部分照片取自鳴佐茶會紀念官網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