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ナルサス學園CM外拍


為了趕上10/10 鳴人的生日,很臨時的揪了搭檔一起來拍一發!

也因為揪的比較臨時,所以選了準備起來較方便的學園版本!

雖然是輕鬆,但其實松岡廣大&佐藤流司的Naruto CM版是我之前就想拍很久的版本^Q^

也因為是學園版,所以兩個人可以玩很多很多的互動,

所以我在事前準備了蠻多的東西,這次道具小至筷子,大至拖把我都帶了!

然後必須說我在事前去買拖把的時候,店員告訴我拖把不能拆,

所以我........拿著2隻拖把去搭捷運啊!!!

(現在想起來都還是覺得有夠丟臉)

外拍前一天咱倆調整假毛到晚上1點,隔天跟攝影約早上9點半集合,

估量一下自己化妝的時間,所以我早上5點就起來煮飯了www

人生第一次為了出角下廚2小時,但是為了佐助我可以!

想當初這個便當圖一發出去廣受好評,覺得必須告訴大家......

只要你肯去一趟超市,人人都是廚娘啊(大聲)!!!

看看只要109元就可以把便當塞滿啊!其實最難的不是煮,是擺放&配色問題!

可能會有人覺得只是煮個火鍋料要2小時也太久,

我花1個小時擺盤不行逆!!!!!擺盤超難啊拜託!!!!!

身為臭宅我平常煮飯幾乎不超過30分鐘或3分鐘啊(泡麵意味)!!

再來必須說說這包餅乾,這次我找的零食都是找包裝都是日文的零食,

而上面那包綠色的零食我當初看外包裝也都是寫日文,

殊不知我在「現場」一個拆開........

WTF 那上面有一個台灣的標誌是怎樣!!!

然後我再轉到背面看........

幹xDDDDDDDDDDDDDDDDDD

覺得中華民國就給我中華民國、台灣就給我台灣、日本就給我日本!!!

不要3個國籍放在區區一根海苔棒上辣(超氣)

我以後再也不買!

拍攝過程前半段幾乎都還算順利,

在後半段移動時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敢置信的事.......

鳴人的鞋子底部掉了xDDDDDDDDDDDDDDDDDDDD

對不起雖然我打了那麼多的「xD」

但我事發當時還是有關心一下人家的(欸)

覺得鳴人當天真的是鳴人上身吧(。

我覺得他當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慘(雖然我知道有2/3我害的)

覺得一種真不塊是意外性NO.1的忍者(欸

拍到最尾端就是最後的砸蛋糕戲份了!

這邊在開拍前我們把蛋糕拿出來發現一件事......

蛋糕有一半已經倒了啊xDDDDDD!!!!

所以眾人在蛋糕的屁股後狂插叉子把它撐起來!!

中間鳴人看蛋糕看起來快不行,還拿著蛋糕DM問了攝影一句「還是會能把DM上的蛋糕拍的跟真的一樣(玩笑意味)」

太強人所難啦xDDDDDDDDDDDDDDDDD

但攝影還是硬著頭皮幫我們拍著那已經爛掉一半的蛋糕,

下面放個照出來的成品圖↓↓↓

\ 偉哉攝影 / 把蛋糕拍的看不出來一半爛掉啊xD

恩....這張蛋糕拍得如是好,

但我在組圖時卻不小心忘了放它進去......(._.)(被碾

發現時鳴人生日已過(乾

準備蛋糕最終的壓軸就是「砸蛋糕」這個部分的啦!

其實砸蛋糕一事我們也是前一、兩天才臨時決定的,衷心感謝我家鳴人容忍我的任性x)

放個蛋糕砸上去前一秒!

然後!動手哈哈哈哈哈!

不得不說我在砸蛋糕,真的......很快樂(幹

而且我以為蛋糕砸下去會像漫畫畫的那樣天女散開!我們的蛋糕!沒有!

那蛋糕紮實到我差點悶死鳴人(不騙)

砸蛋糕事前有先跟攝影那邊討論好,我們大概會是從哪邊下去,

以及砸完鳴人要壓上來把奶油抹到我臉上這樣w

砸完後,就換鳴人過來我這邊,但他一個出手我也跟著出手

鳴人「欸你,竟然還想防禦!!!!」

當然要防禦啊,身為宇智波x)(艸

總而言之,我防禦了一陣子後才讓鳴人壓上來x)

然後因為我蛋糕沒砸好,蛋糕一個掉到地上嚕的鳴人一身的奶油(這人

我覺得我從頭到尾都在銃康鳴人x)

但我們還是有看好蛋糕是哪一個側面掉到地上,

髒的那面我們沒吃,沒髒的部分還是有咬掉的(不能浪費食物嘛)

放上一張奶油鳴人的蛋糕照!

其實砸上蛋糕中間拍到一半時,

鳴人問了我「欸我表情會不會很怪?」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「想什麼呢,你現在滿臉奶油連眉毛都看不到了,更何況是表情xDDDDDDDD」

其實最需要注意表情的是我,

我在拍攝前還自己跟鳴人說蛋糕砸下去的時候不能笑太狂,

結果我......

中間當然害有認真臉啦,

但到一半時我真的忍不住直接躺在地上笑的像個北七wwwwwww

可以從上面那一張照片看到後面有3個人坐著的影子,

分別是馬內我姐、攝影、鳴人,他們3個就這樣看我一個北七在地上笑的美叮美噹xDDDDDDDDD

真的很爽啊,砸自己男友(鳴人)蛋糕什麼的xDDDDDD

我第一次對著人砸蛋糕啊!開心程度非同小可(鳴人:幹

然後放上一張我覺得蠻好笑的畫面,

覺得別在臉上有奶油&草莓的時候拍照耍什麼帥啊xDDDDDDDDDDD

看上去反而更好笑的啊xDDDDDDDDDDD

所以我最後還是沒用這張xD

最後放一張還沒砸蛋糕前的親友合照x)

不過這次因為我自己規劃跑的拍攝點太多,拍攝時間上蠻趕的ww

下次會多注意一下時間規劃的;-;

也謝謝攝影太太陪我們這群神經病玩了一整天,

覺得大家都辛苦的了!這一次算是自己真正的第一次自己規劃好路線、準備道具、好好的把分鏡想好,

覺得對自己來說是一個不錯的經驗,以後多多朝這方向邁進個!

拍到了很多自己想拍的東西覺得心滿意足(合掌)

各種謝謝大家的!

然後正片請往FB走的→ 正片連結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