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6 07 大阪Day1 Naruto Stage

下午看完金魚展後,晚上就直接跟親友們會合看舞台劇!

舞台劇才是!來大阪的正戲啊!

每次看到票都會覺得那位子簡直神抽(讚嘆),我們是坐S席前面數來第8排!

超級近的!覺得一種流司近在你眼前各種哈—嘶—(自主規制

不過場內基本上是不能拍照,所以其實舞台劇這邊的照片不多xD

只好以圖來表示一下當下現場的狀況(欸

以CP和大家各自的推し大概是這樣的狀況x)

其實舞台劇在開始沒多久讓我們全體都倒抽一口氣的就是..............接吻啊!!!!!!!!

看現場時,那段很明顯下面的人躁動了一下xD(眾人都太震驚

老實說我們也真的沒想到在這次的再炎會放這段進去,

畢竟去年演的時候沒有這段,所以再炎我其實也不期待官方會放這段w

沒想到竟然給我放啦!!!!!不要這麼懂市場啊(萌cry

幹.......能現場看到接吻簡直往生TTTTTTTTTTTT

好,不過其實放上面那張示意圖是想說最後謝幕xD

親友C當時的位置是靠近走道,而在最後謝幕時有些演員會走下來觀眾席跟觀眾擊掌這樣w

當演員開始各自找走道走下來觀眾席時....

我們看到!!!

流司走下來我們這一條走道了!!!!!!!!!!!!!!!

坐左邊的我們完全冷靜不下來的把手往親友C那邊狂伸!!!!(親友C:幹超可怕

老實說我當時也只顧著把手往右伸沒去看左邊兩位,但我眼角餘光也有感受到他們手也伸的超過來&身體都要站起來了xDDDDDDDD

↓↓↓當時的我們3人大概就像這樣↓↓↓

我覺得這張圖是表現得最貼切的(欸

我們真的很想跟流司擊掌啊啊啊!!!!!!!手狂伸完全不顧其他的了xDDDDDDDD

說真的,如果流司有伸出手的話,我有自信一定可以拍到手的嗚;-;

但流司在走下來後沒有伸出手啊TTTTTTTT

據親友說,看流司原本好像有要伸手跟大家擊掌的樣子,

但台下太可怕的樣子,流司好像就縮手了xDDDDDDDDDDDDD

散場後就是直接到外面的小賣部看Stage的!

時間上比較趕的關係,所以我們一進去時都只先買了場刊,

剩下的明信片或是海報之類的都是出來選xD

我想我應該算是四個人當中買最少的(欸

我只買了海報、明信片組、流司的照片x2、場刊,然後就沒了w

對商品類我一向都能蠻冷靜的,不過遇到本子大概就是另外一回事了(ex:鳴佐本冷靜不能

身為喜歡了3年的Naruto粉,覺得能在有生之年現場看到Stage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;-;

現場看跟只單在螢幕上看真的是感受會非常不一樣,現場可以看到整個舞台、可以看到每一個角色的動作、表情等等,

很多小地方真的是單從螢幕上察覺不到的,而且這次的再炎有kiss那幕,光那幕大概就夠讓我燒香死而無憾了(合掌

雖然原作已經完結2年了,卻仍然感受不到完結2年的那種感覺呢,

真的很喜歡、很喜歡這部作品啊;-;

在結束後,當天晚上也終於順利與在當地的親友會合(前一晚超級壯烈

另外也感謝親友買的哈密瓜菠蘿麵包,其實我之前去的時候都沒機會吃到&找不到哈密瓜麵包,

我想試很久了!(與炒麵麵包是一樣的道理

沒想到親友先幫我找到了,據說還是在一般的大賣場找到的(爆

讓我很納悶那為何我在普通的超市或是麵包店都看不到xD

而且包裝還是超可愛的妖怪手錶(rolf)

吃完的感想大概就是.......真的就只是個菠蘿麵包而已xDDDDDD

哈密瓜的味道其實挺淡的,不過哈密瓜汽水我倒是很喜歡!

哈密瓜汽水個人超級推!

Day1結束。

滿足地看完Stage大概就是Day1最滿意的了(安息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