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6 08 香港Day1


這次的香港行蠻早就計劃好了,但我差點飛不成(正經)

8月整整一個月剛好事情都撞在一起,讓我自己覺得簡直充實過了頭啊xD(欸

7月底時飛了大阪看Naruto Stage >下週直接台灣的CWT > 再下週飛香港參HK

都是隔一週就剛好都剛好有活動,中間的一到五再連續上班,

下班的空擋再撥時間做CWT和香港HK的道具,變成我整個8月幾乎都只睡4~5小時,

因為睡的挺少的關係,所以讓我在出發前一天.........

睡過頭了幹(°ཀ°)(°ཀ°)(°ཀ°)

放個在出發前幾日前,整理行李時的壯烈(欸

上圖是只放了去香港兩日出角的衣服+假髮&道具......根本已經佔了行李箱一半空間啊 xDDDDDDDDDDDDD

我連自己的衣服都還沒放的啊(爆

相信有出過國的朋友都知道,飛機在起飛前1個小時要至櫃檯去報到這件事,

我那天是早上10:30左右的飛機,

等於我最晚最晚9:30要到桃園機場報到,而我出發當天早上.......

我8:45分人剛醒(。

9:30要到桃園機場,剩45分鐘我人還在台北,

還身穿著睡衣(。

光速的10分鐘把東西塞一塞,路上喊了台計程車請司機用最快的速度載我到機場QQQQQ

很感謝司機先生一路飆車,只用了20分鐘左右的時間到機場(偉哉司機

我到機場的時候是9:25,櫃台的空姐報到時還說了聲....

「妳.......真的很驚險呢,差點就不能搭了(笑)」

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出國最驚險的事(ry

也還好有順利搭上了飛機,這一趟第一次搭長榮覺得位子好大呀xD

坐起來舒服很多,機上餐也不錯吃x)

因為很趕的關係,所以我就直接在飛機上化妝了w

下機時就直接跟親友會合了,Day1是預定直接外拍,

不得不說港家機場真的很大!

是那種大到足以迷路的那種程度呀xD

第一天剛下飛機時大約就下午了w

所以大多時間都在整裝+拍照&聊天順便吃飯,

感覺照片說多好像也不是那麼多,第一日就這樣圓滿的OVER了!

真的好險我有趕上飛機,這一次出國差點沒被自己嚇死....(._.)

我有男朋友我驕傲x)

其實第一次出小鳥我還蠻擔心的,畢竟只有試過妝沒正式出過,

很擔心自己第一次正式拍就崩角(欸

還好假毛意外的挺沒問題的,

遊戲王角的頭髮就是個互相刺對方的xDDDDDDD

拍照的當下我們一直聽到我們假毛互相摩擦的聲音(爆

不忍說真的很危險(。

第一日結束!明日的HK才是自己的大重頭戲的x)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