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6 08 香港Day 2 - 香港HK


第二日就出發前往HK活動現場的了!

大概說說前往會場的簡單交通路線,其實坐對車的話蠻快就可以到達!

交通:搭乘港鐵至「九龍灣站」> 從A3出口出來 > 會先看到「德福廣場」> 在看到一間哈根達斯店後左拐 > 直達港鐵總站後 >

總站裡面會有一個免費的接駁公車到達九龍灣國際展演中心 (搭接駁巴士大約只要15分鐘就可以到了)

由於HK是在百貨公司大樓裡面,可以看到進場前就會有不少攝影師在場內佈燈!

聽說很多攝影師會在前一天晚上就到場內佈燈&佔位,可以看到一眼望過去都是白色持續光燈的畫面xD

香港的EVENT活動場地在百貨公司裡面,

不得不說裡面真的很漂亮,尤其是攤主們的位置xD

攤主一個攤位可以有上面3張椅子的空間的阿!看到的當下只覺得.....也太寬敞了吧!

那座騎根本是婚禮會場等級的高級坐騎啊!!!台灣的攤主只有2張板凳的空間啊xD

場內販售區基本上只有 一樓,二樓是不開放的w

一開始在逛場時我挺不習慣的,總覺得繞一圈好快就逛完了呀w

香港HK基本上只有一樓有販售商品&本子,CWT則是有整整三層樓都在賣東西xD

場內基本上都以商品販售為主,本子類的商品非常非常少!在香港印刷費用實在不便宜,所以大多數人都是以商品為主!

不過時間上來講,香港的活動比台灣時間常多上非常多!

HK是從中午11:00~19:00,整整到晚上7點才結束,所以下午3~4點會是人潮的尖峰時段!!!

一開始聽親友說到晚上7點才結束時,真的有被嚇到!超級久的啊!

另外讓我也驚訝的還有場刊!!!

HK的場刊一點也不大,大概就是一本艷漢漫畫的大小xD

算是很好收進包裡,也不太厚!但要特別注意的是.....

HK兩日的場刊是必須分開買的!(一本場刊含票價格是HK 30)

也就是說,你無法在D1就買到D2的票,買了一本D1你就只能進去D1而已!

D2要進場必須再買D2的票!完全是跟台灣走不一樣的方向ww

也不會有要排很長隊伍的問題,因為香港的活動時間拉很長的關係,所以早上11:00~16:00 都是可以入場的時間,

去買票時也都不會有太多人,至少我兩日是都挺順利的x)

另外還有一件事讓我笑了很久ww

香港從有一年開始禁止在場內販售任何R18商品,官方也為了這點作出了一些提醒(?

所以變成會在場內聽到廣播說....

「禁止於會場內販售二類商品,例如出現內褲、乳頭、屁股、性器官等,

也禁止販售三類商品,例如性愛、抽插等,此類商品出現皆是違法的.... 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(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

後面還講了什麼其他的我就記沒那麼清楚了,但那種感覺大概就是....Google姊姊用很認真的聲音講猥褻台詞啊xD

聽到時時候我真的是大笑出聲,完全大笑(。

親友表示這是為了讓大家清楚了解哪些是二、三類商品,

所以才講得那麼白話,讓我很想吐槽這不會講的白話過頭了嗎xDDDDDDDD

港家的EVENT另外還有表演活動,表演活動是大家可以自由報名的!

多半都是Coser們的跳舞活動,其實原本以為是比賽活動之類的,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人人都可以報名的xD

第一日不少 Love Live的 9人團體在上面跳舞!幾乎多半都是以Idol類型的表演&角色居多!

個人覺得還挺新鮮的x)

HK第一日也跟好基友一起出角玩x)

一起出了小英雄!出久在整裝時為了讓那個麻痣對齊,點麻痣點了超久xDDDDDD

但其實我們一起合照時發現.....

用手機自拍時,麻痣根本也拍不到啊xDDDDDDDDDDDDDD

完全被手機的美肌效果給磨到消失的麻痣 (́◉◞౪◟◉‵)

也謝謝那天願意跟我一起合照的小英雄們&遊戲王們QQ

大家都超可愛的,其實本來想說第一次參國外場,可能沒機會認識什麼人(木馬巨孬

沒想到透過這次HK也有機會多認識了那麼一點新朋友!

感謝大家的不嫌棄我的咖醬QQ

HK D1大致上這樣就圓滿結束了!

另外說說自己這次住宿的蠢事,當初在Airbnb訂房時因為我自己沒看仔細,

所以我不小心買到了男女混住的房型,威尼斯人的老闆還一直不斷用英文跟我說「 It's Ok ! 」「 It's Ok ! 」「 It's Ok ! 」

之前自己出國玩沒住過男女同住的房型,我會覺得不Ok啊xD

但也沒有多的床位,所以我還是照睡了(欸

然後可怕的事就發生了(。

房間裡有一位美國男子,每次回房時都非常開放的.....直接在房裡寬衣解帶換褲子(΄◉◞౪◟◉‵)

拜託為房裡還有兩個女生在的我們想想der,

雖然從我的角度是看不到啦,但住的第一天就聽到旁邊的人在解皮帶.....內心充滿各種 What Tha Fuck(髒

我還有一天開門回房時,看到他大哥只穿著一條內褲在裡面啊xDDDDDDDDDDDDDD

拜託給我去廁所換衣服啦xDDDDDDDDDDDDDDD

算了,我看了兩天我也習慣就是(。

一開始很擔心男女同住,但說真的撇除那位脫褲不去廁所的美國男子外(欸

其他人其實都挺好相處的!住到第二、三天我也比較不忌諱,反正不打扮基本上自己也是長的人畜無害,

後面幾天就比較試著去跟大家多聊聊天了,會發現英文很。重。要。(不會講

最好笑的是有一天晚上,

半夜凌晨1點跟一個韓國男生&中國男生聊天聊到餓了,

然後我們就2男1女的半夜1點跑到外面的便利商店找東西吃,

現在想想覺得自己怎麼如此放膽的就這樣跑出去了阿我xD

覺得當下我一定是被餓到了啊,建議大家沒事真的別半夜1點出門啊www

這跟我上次半夜4點在大阪街頭上抓Pokemon有何差異啊我xDDDDDDD

香港HK Day 1結束!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