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6 08 香港Day3-香港HK


終於再來更新HK Day2(超慢

由於來港前兩天都在出角,到第三天實在沒有力氣再出,

HK Day 2妥妥的只帶了相機去而已~

Day1 體會到港家場都是到很晚才結束,

所以Day2 中午時先去吃了飲茶後,才準備前往會場xD

搭巴士時大約下午3點左右,這時間點每個人都在出發前往會場的路上,

搭車的人一整個超多!

當天一進會場時就遇到了內部的暴動畫面xD(欸

舞台上的Love Live表演正好結束,接著換三人一組的TEIGGER表演,

遊戲開頭的音樂一播放,看見台下眾人很大聲的抬起頭大喊.....

『 偷里尬(TRIGGER)!!! 』

然後看到超多人開始狂奔,現場看到那種狂奔畫面真的會被嚇到xDDDDDD

覺得TRIGGER一上台表演聚集來的人潮完全是不同等級(讚嘆

放個TRIGGER 的圖片示意一下!!!

表演當下完全就是一種偶像&粉絲的演唱會感,覺得超可愛wwwww

而且表演結束三位TRIGGER下台後,還圍了一圈粉絲們想合照,

根本.......就偶像啊xDDDDDDDDDDDDDDDDD

下面放放這次HK場上拍的相!

因為這次去只帶了相機,沒有再另外帶燈(太重

有些畫質不好的就沒打算放上的了>_<

最後下收愚蠢事蹟(。

身為一個 Jump粉+Naruto腦殘粉,

一整天下來拍了不少Naruto的coser們,

因為一些原因,所以我在詢問可否拍照時都是用英文詢問,

然後拍到最後下面這一張Naruto團體照時......

其實裡面每一位coser我都至少單拍了一次or兩次(欸

但因為都是分開1、2人的時候拍,所以最後看到他們聚在一起團拍時,我又過去了x)(幹

>鳴人&佐助(2次)

>見月(2次)

>博人(2次)

>日葵(3次)

當下完全就是一個被認出來的節奏,

日葵因為已經被我拍到第三次,所以這次團拍時就也忍不住問我....

「 Where are you come from? 」

「 I am.....我台灣來的(._.) 」

因為實在太恥了,我實在沒有繼續用英文跟對方溝通下去的勇氣,

最後還是講了中文(乾

回來後有親友問我怎麼不去搭訕一下呢,

反正你都拍人家三次了w

我只能說.......就是因為拍了三次還被認出來,

哪裡還有搭訕的勇氣啊xDDDDDDDDDDDDDD

只想找個洞鑽了好嗎(自作孽

我都覺得自己一種丟臉丟到國外來的啊(爆

但真的還是謝謝大家願意給我拍,Jump系拍得我好圓滿;-;


bottom of page